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第5章改版 - 海雷丁大叔我來找你了~XD

第五章改版名稱是 Menace of Ottoman ,中譯為「鄂圖曼的威脅」,改版內容在很早前就已傳遍玩家,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可以叛國去土耳其了啦~

在最初被會長告知改版訊息時,還被說了「你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」(事緣很久之前某次上線聊到六國形勢,我說過想叛去土耳其避開國家情結和麻煩之類的話)。當然,叛國的代價是很高的,所以我也猶豫再猶豫之後才去叛國~


不但要和土其耳搞好關係(用副官通訊了幾天),還要付一千萬人頭費

叛完之後 ID 立即變成黃色了~"~

惡名急升至8000,和歐洲六國敵對,不能進六國首都,還要被通緝
(不過官階變成總司令官了,聽起來很帥~呵呵~)

元帥知道我要叛國,早就在王宮等著恭喜我哩~感謝^^

叛野後我還在海上飄了很多天才變回白名,不用被通緝,其間不少人問我為甚麼要叛國,甚王有人問我不愛葡萄牙嗎?

這個問題其實蠻難答的耶~我通常是看心情回答,像是討厭葡主線的軟弱男啦~喜歡土國的海雷丁大叔(耶~叔控萬歲XD)啦~不用再在銀行浪費幾個格子放變裝道具啦~不過最主要還是愛嘗鮮XD

所以說不是對葡有甚麼不滿,只是待在一個地方太久了就想到處走走,換個地方~這也算是人馬座的典型性格?呵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