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第七艦隊 2009 會聚
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商會的第2次會聚,本來是打算搞些活動的(因為光吃飯好像很單調),可是因為大家時間上難以安排,所以還是只有吃飯XD

今天去的樓上餐廳是在 openrice 找的,叫 ourwonderland 。該餐廳晚市分兩個時段 (6:30-9:00 / 9:15 - 12:00),由於大家都是上班族(除了我啦~),8pm 以前不太可能到齊,於是我們訂了 9:30 的時段。

今天來的人有會長、卡大叔、農、小櫻、早見、abby、望月和我共8人。我、abby和望月在8:40就已到了地鐵站外等侯,農本來也是同時到的,不過他說無聊於是跑去找漫畫店,結果等齊人後打電話給他,他已跑到餐廳去享受冷氣了=.=

餐廳在太興廣場5樓,以尖沙咀來說,不算是太吵,地點也很好找。我們去到時,上一場的客人還未走,結果等到9:30左右才入席。不過我們坐的是靠牆的10人座位,8人坐感覺頗舒適,還有空位可以放背包等雜物,旁邊是一面牆+投影電視,整體感覺不錯。

坐下後拿起 menu 來看,會長才看1分鍾就找到 8人set dinner ,感覺頗豐富,加上大家下班後已不想再虐待腦袋,於是很快就決定好了^^


香草包味道不錯,十分鬆軟,就算不沾附送的蕃茄醬和薄荷醬也很美味,要沾的話,我覺得蕃茄醬的味道和面包比較配合。美中不足的是兩種醬的份量都很少,上圖中的份量絕對不是因為我們把醬都吃完了,而是本來就這麼少........=.=


之後來的是蔬菜沙拉,份量不太多,可蔬菜很新鮮,GOOD~


餐湯是忌廉湯,另外有面包粒提供,可以自己加上去。面包粒脆卜卜的,咬感很好,我很喜歡[心]。湯的味道有點普通,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濃郁的口感吧~


小食拼盤有炸雞、炸魚和炸虾,炸虾非常香脆,炸魚內有加芝士,味道濃郁,而且咬下去口感香韌,很好吃!


芝士肉醬焗薯角,老實說我沒吃到,因為正在努力吃下面的意粉和飯。不過看會長和其他人都吃得很快,味道應該也不錯?


煙肉蛋黃汁意粉,這是我今天第二喜歡的菜^^
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濃或太淡,吃下去感覺很彈牙,又爽口,推薦~!


素菜蕃茄乾忌廉汁意大利飯,味道酸酸甜甜的,吃下去很有嚼勁,屬於小吃多滋味的類型(因為吃少少就覺得很飽了),不過旁邊的早見小小聲問我有沒有覺得飯粒像未煮熟?聽完他說好像也有這感覺……還是心理作用?



終於到了期待的芒果烤雞pizza(上)和夏威夷千島菠蘿火腿pizza(下),PIZZA 都已被預先切成8件,一人一件剛剛好。之前我們看侍應為其他客人上PIZZA時已討論了一陣(討論誰要吃了那木板),因為他們是 1 寸厚的像砧板的物體來放PIZZA 0.0! (老實說PIZZA被墊高了也挺方便的~)

千島汁和菠蘿的味道都甜中帶酸,配上火腿的組合真是超級好吃,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菜色~[大心]。芒果烤雞pizza有很多芒果粒和芝士,配上雞肉也很不錯~而且兩個PIZZA的餅底都又薄又脆,連本來已5成飽的我也想再吃第2塊^^



吃完主菜當然就要來飲品啦~特飲每杯要加$10,我選的是玫瑰朱古力(上),ABBY 的是薄荷朱古力(下左),早見的是西班牙特飲(下右),卡大叔的是黑牛,其他人都是檸檬茶。每杯的份量都很多,杯子大得像是人家喝啤酒那種XD

最後是甜品,有雲呢拿、朱古力、士多啤梨等不同雪糕,配了一塊chocolate brownie 和朱古力醬,侍應拿來時,8個杯子放在一起,看起來很美呢~不過因為大家都吃得很快,來不及拍照XD"
我吃的是士多啤梨口味,感覺很幸福~好開心~這次晚餐好幸福~



然後小櫻分發禮物,原來燒姐和包姐從台灣寄來了奶油酥餅,好感動 0.0
(對不起……我都沒準備禮物>_<") 明天去台灣會聚的人應該也會很幸福吧~因為燒姐和包姐也會準備很多東西呢~我下次也要好好學習^^
最後拜託侍應幫忙拍大合照,主題是︰報告燒姐和包姐,我們已收到妳們的禮物了~
(從左至右︰卡希爾、nicthe(會長)、abby、望月晴空、戰鬥狂農、天藍(我)、Gypsie(櫻)、鎮早見)

這晚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八掛,很快就聊到11點半了,還要會長提醒才知道呢~

回去時和小櫻&早見一起乘火車,聊到下次會聚,希望可以約早一點,有多些時間,可以搞點別的活動呢~也希望下次會見到榛子、vaan和一仔^^

是日消費︰每人$150

p.s.
抱歉今天只帶了電話,拍照出來的效果不太好~"~
下次應該就已換了電話了~可以照得好一點^^
(結果還是要用電話拍照啊....)

沒有留言: